close
短短的恐怖解謎遊戲,大概兩三個小時而已。前1/3有點嚇人,後面幾乎只剩下解謎。
 
因為我沒有特別愛解謎遊戲,所以很難從遊戲機制方面評價做得好不好,大部分謎題算是有邏輯的,而且提示通常很明顯,只是有些還是牽強了點,不過我玩過的解謎遊戲解法常常很牽強,或許是為了表達一些意境,這好像是解謎遊戲的常態,我沒耐心來回走找線索的地方就直接上網查攻略了。就解謎樂趣來講,手機上的The Room系列還是我最喜歡的。
 
畫風美術風格滿強烈的,時而灰暗,時而誇張的色塊對比,配樂也很到位,烘托整體驚悚及迷惘的氣氛。
 
劇情的部分,可能因為沒有超出我對戒嚴時代的了解跟預期,其實沒有太大的驚訝或感動,只覺得女主角生在那個時代很雖小而已。
 
至於一直有人炒的銷量排行,我是一點都不覺得這遊戲有可能跟GTA相提並論啦,Steam銷售排行榜是看單位時間不是看累積數量,那些大作賣一兩年了沒特價還可以擺在前十名都是怪物。不過這個小品遊戲對於宣傳台灣跟讓年輕人認識戒嚴時期是有它的作用存在的,看在這個價位,就當作支持有誠意的國產遊戲吧。推薦入手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te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