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偏好跨界遊戲,所以儘管我本來對於三消一點興趣也沒有,對puzzle quest系列卻非常喜歡。近年來神魔之塔在台灣算是很紅的遊戲,我原本沒有太高的意願,一來知道他是模仿日本的龍族拼圖,二來也不想花時間練轉珠,所以剛推出下載完就擺在手機裡好幾個月沒碰。後來竟然是因為老師跟我complain他的小孩很入迷,我才去玩玩看,一玩半年就過去了。

撇開一直廣受爭議的小額付費機制,這遊戲結合了練等、收集、跟搭配技能應對各種不同的挑戰,可以說是很刻意地集上癮要素於一身,雖然是手機免費遊戲一貫的體力制,在以"填補零碎時間"為目的偶爾玩一下,體力不太會用完。付費取得的貨幣魔法石其實遊戲內送得也還算慷慨,幾乎只要每天登入都會送,不用花錢其實也可以收集到不少好卡片。另外滿頻繁有不定期的特殊挑戰關卡,改版速度也不慢。

遊戲對於如何有效率地進行並沒有特別教學,所以剛開始可能會因為合成方式不佳浪費一堆金幣,再來是魔法石怎麼用在刀口上,哪些卡值得練上去...在不看網路攻略之下並不容易最佳化。幸好這遊戲夠紅,到處有人分享心得跟攻略。也因為攻略已經很多了,我就不打算多著墨。

雖然很多人把神魔之塔當作重心,以成為轉珠神人為己任,但對我這種零碎時間玩一下的人來說也還算是個穩定而稱職的娛樂。在龍族只有日文,而神魔也還算經營得有誠意的情況下,沒什麼跳槽的打算,就看哪時會轉珠轉到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te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